π小姐

一只不经常营业的鸽子。间歇性发疯更文,持续性混吃等死。

【奋少/卓治】千层套路26(完结)

BG向(想吃糖的心永不改变!)

原创女主,人设佳乐龙凤胎妹妹,和哥哥互补,CP卓治,含全员向

小狐狸卓治千层套路拐走佳乐妹妹的故事~


Chapter26

“呀,给你讲了好久了,你是不是累了?要不休息会再说吧。”唐佳悦听见门响,才惊觉已经给卓治讲了快一节课的时间,就收了书,想让他歇会。

“嗯,是有点累,你可是把两门功课的精华都给我揉在一节课的时间里讲了,是真的很头疼啊。”


“头疼?!不会是上次的后遗症吧,医生嘱咐你别用脑过度我怎么给忘了,要不,要不咱们去医院吧!”

“不用不用……”

卓治刚想说头疼只是个比喻,忽然又一转眼睛,想出个鬼主意。


“你给我揉揉太阳穴就好了。”卓治转了个方向,枕在她腿上,把她手拉过来搭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最后闭上了眼睛。


“你今天在家都干嘛了呀?”唐佳悦忍着笑整理好了他的头发,乖乖开始给他按摩起来。

“找了几个之前一直想看的恐怖电影来看。”

“那多吓人啊,你还自己一个人在家,也不怕做恶梦。”

“没事啊,我眼睛现在自带模糊滤镜,高能片段自动马赛克啦。”


唐佳悦的手停了下来,卓治才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


“你眼睛还看不清?”

“重影而已,没事的。”

“你别在这种事上开玩笑啊,这已经第二天了,医生明明说两三天就会好的,要不我们再去一次医院吧!”

“真的不用,”卓治坐了起来,看见唐佳悦一副马上就要收拾东西带他去医院的样子,不禁乐出声,一把把人拉住,圈在了怀里。“我已经恢复很多了,只是轻微的重影,不然我刚刚也不会一下就拉住你了对吧?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让我的眼睛好起来的,不然下回你再因为太黑看不见了,我就不能保护你了。”

“嗯,你必须得快点好起来,我很怕黑的……”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唐佳悦就起身告辞了,既然卓治的眼睛还没有全好,她再给他讲更多的东西也没用,还不如等他完全好了在一起补回来。


而卓治也没让大家担心太久,很快就养好了伤,重新回到学校上课。只是没多久,两个人却突然被齐教练找了谈话。


 “说说吧,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笃定的语气,齐教练开门见山的问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学生,语气就像再问今天午饭吃了什么一样平常。


她很早就发现卓治和悦悦的关系好的很,拿唐佳悦来说,比起和其他的队员的关系,她显然和卓治更加亲密,当然,最初齐教练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除了搭档池大勇,唐佳乐和自己的同班同学卓治最为要好,而且她也知道卓治和悦悦认识的过程,所以丝毫没有在意他们不同寻常的关系。


而卓治呢,网球队的天才与王牌,又长的又特别帅气,和司阳一样,是育青大部分女孩子追捧、暗恋的对象,但他可和穆司阳不一样,司阳木头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难以接近,而卓治却更像是彬彬有礼的英伦绅士,对每一个接近他的女孩子都会以礼相待,却保持着适当的距离。


而当她进修回来后却发现,这“每一个女孩子”中,似乎并不包括一个人,那就是唐佳悦,相反,自从悦悦重新回到网球队,卓治会主动地出现在她身边,似乎试图把她的全部注意力都引到自己身上,像是曾经喜欢他的其他女孩子做的那样,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齐教练有了一些怀疑,但是出于对队里两个小天才的信任,她并没有直接去干涉,仅仅是多留心了些。


在这样一时心软的放任下,卓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成功了,唐佳悦的注意力越来越多的放在他身上,除了唐佳乐和队里必须要做的工作外,卓治得到了悦悦最多的关心,她本来想立刻去关注这件事,但是队里正巧在出问题,队长司阳旧伤复发,队员们又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状态下滑,除了小不点路夏,他们两个竟然成为了队里状态最好的人,这件事就又搁置了下去。


在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各种原因绊住拖延下,全国大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打完了,卓治受了伤,唐佳悦去照顾他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交流状态了,身为过来人,齐教练一眼就看出来他们俩一定在一起了,所以卓治的身体一好起来,两个人马上就被叫过来谈话了。


两个人都显得有些慌乱,但卓治更快的镇定下来。


“是集训的时候。”卓治并不想和最敬爱的教练撒谎,也深知教练肯定掌握了足够多的证据才会找他们谈话,狡辩必定毫无用处,所以就乖乖将事情和盘托出。更是大大方方拉起了悦悦的手,安抚她的情绪。


“你们两个,应该是队里我最放心的两个人,怎么也明知故犯?早恋对你们的学习和比赛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不用我说吧。”


“教练,我知道您想说早恋会让我们的学习和比赛成绩下滑,可是,您也看到了,我和悦悦的成绩不仅没有下滑,反而都在进步,这样也不行么?”


齐教练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卓治,这不是简简单单的,成绩的问题。是你们现在都太小了,不懂得什么叫喜欢什么叫爱,更没法对对方负责,等以后毕了业,你们兴许都会遇到比对方更加优秀的人,现在的海誓山盟,根本就是一纸空谈。”


“教练,那不如我来和你说说,我对未来的计划。不管以后学什么样的专业,我都会和卓治考到一个城市,我也知道,他想把网球作为一生的事业,我也愿意去支持,我们两个,都不是独生子女,也都是兄弟姊妹间更加懂事那一个,其实我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


有卓治的安抚,唐佳悦也很快定了神,倒也能淡定的面对齐教练的审视,说出自己的想法了。


“悦悦,你能保证你自己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那你能保证你就完全弄懂卓治的心思了吗?”


“她不用弄懂我,我想什么,都会和她说的。”卓治抢在悦悦前头接了话。“教练,你说我们现在对彼此的承诺都不可信,那不如我给你一个承诺,不管今天你是否硬性要求我们分开,四年之后大学毕业,我们俩的婚宴上,您都坐家属那桌。”


“卓治!你!真是没个正形!”齐教练让他气乐了,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来,最后叹了口气,挥挥手让他们走了。


“卓治,你刚刚,什么意思啊?” 唐佳悦人出了办公室,脑子还留在里头,她猜到了一些,但却不敢确定。


“字面的意思。我也许看起来对未来完全没什么规划,但我心里总会有一个大概的方向,其中之一是我想22岁就结婚,悦悦,和你。”

卓治脸上带着前所未有的认真。

“而且有计划的事我向来都能做到。”


————四年后————

“姑姑!”

“今年回来的很早嘛,诶呦,这皮箱怎么这么沉?”

“今年要考试的科目少,就回来得早啊,我给你带了好多礼物回来,都在箱子里呢。对了姑姑,这个,学长学姐托我给你的。”


齐瑛在贴身的小包翻翻找找,掏出一个鲜红的请帖。


“这什么啊?”


齐娜将对折的卡片打开。


“送呈:齐娜女士台启

谨订于公历20XX年X月X日

为卓治先生和唐佳悦小姐举行结婚典礼

敬备喜筵

恭请光临

新郎卓治  新娘唐佳悦  敬邀”


——————————我是分割线——————————

苏苏的废话篓子:

我完结惹~番外已发,请大家合集内自寻~

七万八千五,按字数分,也算是个中篇小说,不得不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给您比心!


真的好舍不得奋少啊,写最后一部分我又重新去刷了。

于是我又有了一个新脑洞(捂脸)

给池大勇和唐佳乐分别安排个香香软软的小女朋友!(等等,唐佳乐的香香软软,但池大勇的可能不软...)

我还没想好这个和楠木依夏哪个先开,如果有人想看哪个可以给我说一哈,没有的话我就扔硬币(卑微)

评论(4)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