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小姐

一只不经常营业的鸽子。间歇性发疯更文,持续性混吃等死。

【HP乙女】睡衣派对(上)

庆祝魁地奇获胜的睡衣party,会发生什么事?

内含:哈利,双子

下篇:伍德,塞德里克

OOC属于我


魁地奇比赛一向是巫师们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在他们拿下比赛之后,大家一致决定,在公共休息室举办一场睡衣趴。


哈利

你喜欢哈利·波特,当然,除了斯莱特林们,几乎人人都喜欢他,而你和他之间似乎只是较为熟悉的同学罢了。后来,你知道了他好像喜欢拉文克劳的秋·张,他还特意去和她搭过话。

其实你和秋一样,是有着种花家血统的亚裔面孔。可是你们的性格却不太相同,秋张美丽大方,是温柔的代名词,而你是天生的格兰芬多,你不喜欢安静,永远活泼开朗,像个小太阳。

今天赢了球赛,你也高兴得很,当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告诉你他们准备在休息室举办一个睡衣趴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答应参加。可是派对都快开始了,你依然没决定好要穿的睡衣。平日里穿衣风格比较随意,你夏日的睡衣也大多是很随意的纯棉质体恤衫配短裤,但是你也不是没有看起来非常淑女的衣服。从衣柜里翻出一件看起来就很昂贵的丝绸睡衣,那是妈妈送的,之前你一直嫌弃它穿起来比较繁琐,但也许今天可以换上它,就当是一个惊艳亮相?你在镜子前照来照去,犹豫不决,被施有魔法的镜子给了你很高的评价,但你却感觉自己看起来怪怪的。

这似乎是秋·张平时的穿衣风格,你猛然发觉,犹豫片刻,你还是脱下了它。你当然不介意换一个穿衣风格,但是如果看起来就像是在模仿哈利喜欢的样子,那未免也太卑微了,你的骄傲绝不允许你这么做,于是你还是换上了平常的衣服,将披散的头发扎成元气满满的高马尾,挽着室友走进公共休息室。

在韦斯莱家双胞胎的努力下,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角落多出一张堆满了从霍格莫德搞来的各种饮料的桌子,大家兴致勃勃的围坐在一起,庆祝比赛的胜利。而作为抓住了金色飞贼的大功臣,哈利被簇拥在众人之间,他们甚至把他抛起又接住,高声喊着他的名字。

你和室友们就坐在那张被放大的桌子不远处,桌上堆满了饮料和甜点心,拿取非常方便,让你们能够一边吃喝说笑一边看着他们打闹。比较巧的是赫敏和罗恩刚好坐的离你们不远,这令你十分庆幸,一会哈利一定会来找他们两个,这样你就可以偷偷看他。

小点心很快就被女孩们瓜分殆尽,你的也杯子慢慢空了,于是你起身准备再添一杯,再给大家拿点零食回来。你将手伸向一盘曲奇饼干,身后忽然传来焦急的声音。

“别拿那个。”那人说道,你转头,看见哈利正从两个格兰芬多中间挤过来。

“哈利?”你有点惊讶。

“这盘饼干被加料了。”他伸手接过你手里的盘子,从一堆饼干里揪出两个形状不太一样的扔到一边。“韦斯莱们的新产品,”他解释道。“会让你嘭的一下变成金丝雀。”

“非常感谢。”你由衷道,“还有哪个韦斯莱限定甜品是我不知道的吗?”

“我来帮你拿吧。”哈利拿了个新盘子,像个勤劳的小蜜蜂在一堆零食中挑挑拣拣,“你可以看看那些喝的,我会等你一起回去,他们在那边搞了一些魔法道具,需要更大的地方,我和罗恩他们的位置被征用了,就坐到了你们寝室那里。”

“哦,这样啊。”你掩饰住内心的雀跃,假装平淡的说道。

“是的,哦,你别喝那个。”他再次拦住了你,“那个饮料里面有牛奶。”你从善如流的放下,却忽然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喝牛奶?”

哈利有一瞬间的僵硬,“我之前早餐时候看见你,你面前明明摆了牛奶罐子,却站起来去长桌的另一端找别的饮料,就随口问了一句你的室友,她说你喝牛奶会不消化坏肚子。”

你点点头,他似乎松了一口气,慌忙转移话题,“你可以试试那瓶果子露,是你喜欢的草莓味。”当然,说完他马上就又后悔了,“你让赫敏帮你递过几次草莓蛋糕。”他干巴巴的补充。

这回你是真的有点惊讶了,哈利居然这么了解你?

“我,我不是有意偷看你什么的,我就是刚好注意到。”他结巴了一下,生动的展示了什么叫做语言的苍白无力。

电光火石之间,你似乎明白了什么。你不敢确定,于是鼓起勇气,决定试探一下他。

“没关系,我记得的他们说你似乎喜欢拉文克劳的秋来着,我记得有几次她就坐在我身后。你是不是看她的时候顺便看到了我?”你假装不经意的调侃。

“我没有!”他忽然拔高了一点音量,“我没有偷看秋,不,我根本没喜欢过秋。”他焦急的说道,随即放下了手里的盘子。

“我之前找秋是因为,是因为她和你都来自种花,我想跟她问一些你的事情。”他紧张的攥住了自己的衣角。“我喜欢的是你,一直都是,我还没准备好怎么跟你表白,所以我现在可能有些语无伦次,如果你不愿意答应也没关系,但至少我希望你别误会,这样也许我还能有点机会,我……”

后面的话你没有听清,哈利的表白像一枚烟花炸响在你耳边。而你的内心也随着这句话放起了小烟花。

“我也喜欢你,哈利。”你听见自己这么说道,哈利惊喜的看着你,“这是我收到最棒的比赛奖品。”他说。

人声鼎沸的公共休息室角落,你们紧紧拥抱。

 

双子

在休息室办睡衣趴这件事,毫无疑问,发起人绝对是他们俩,为此比赛结束后这两人就直接钻进了不知名的密道,一个小时过后,带回一堆扫荡到的零食。

“哦,我们的小猫咪。”

“原来藏在这里。”

他们一唱一和。

“你的骑士们特此邀请你。”

“一起参加今晚的睡衣Party!”

“我很乐意,亲爱的弗雷德和乔治,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们一个噩耗,我有一场来自斯内普教授的禁闭,就在今晚。”你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哦,讨厌的老蝙蝠,也许我们能知道这是为什么?” 乔治一屁股坐在桌上,两条长腿晃来晃去。

“我猜是你炸了坩埚。”弗雷德笑嘻嘻的凑过来坐在你旁边,没骨头一样靠在你身上。

“比那更丢脸,”你不禁捂住了脸,“我把豪猪刺丢进坩埚的时候,它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我的魔药从锅里喷了出来,像被丢了曼妥思的可乐一样直冲天花板,为我赢得了长达一个月的禁闭。”

“你简直是天才,你造出了魔药喷泉!”他们两个笑得花枝乱颤,乔治夸张的捂住胸口做出备受惊吓的表情,弗雷德故意凑在你眼前做了个大爆炸的动作。

“你们两个够了!”你又羞又气。

“顺便一问,可乐和曼妥思是什么?”

“我们很感兴趣,”

“想试试能不能复刻出小姐当时的盛况,”

“然后亲眼看一看!”

“那是麻瓜的东西,滚啊你们!”成功被他俩气到的你抄起一卷羊皮纸丢向他们,被灵巧的躲了过去,他俩滑稽的行了个礼,高喊着“遵命,我的小姐。”嬉皮笑脸的跑走了。

吃过晚饭你不情不愿的挪去了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不出意料被安排了繁重的工作,好在他看在你是女孩子的份上,没让你处理那些恶心的鼻涕虫,只是例行向你简单地喷洒了一些“蛇毒”,临近宵禁,从那间小黑屋被放出来的你简直身心俱疲。

明天是休息日,大家都没有早睡的打算,公共休息室里的充满了穿着睡衣的格兰芬多,你看见你的两个男友被大家围在中间,表演一些他们的拿手好戏。大家的兴致都很高,而弗雷德和乔治似乎也没注意到你已经回来了,你有些失落的绕过人群,准备回寝室休息。

刚刚踏上几节楼梯,异变突生,不知因为什么,休息室的灯全部熄灭了,连壁炉的火光也不例外,休息室顿时漆黑一片,有人尖叫出声,你也吓了一跳,站在楼梯上不敢动弹。

“别慌各位,看这里。”是弗雷德的声音。

乔治配合着他施展了一个荧光闪烁,他们俩不知什么时候搞来一张桌子站了上去。

“Well,Well,Well,接下来是今晚的保留节目,”

“为什么保留,弗雷德?”乔治装摸做样的问他的双胞胎哥哥。

“当然是因为我们的的小公主被老蝙蝠关了禁闭,我们没有心情展示。”

“是的,可是她顺利从老蝙蝠手下逃生归来!”随着乔治的说话声,弗雷德一挥魔杖点燃了你头顶的两盏壁灯,瞬间你像站在了聚光灯下。

“欢迎我们的小姑娘加入这场派对!”

“为了庆祝我们拿到魁地奇杯!”

“Weasley’s fireworks show,beginning!”他们一同跳下桌子,挥着魔杖点燃了烟花,象征格兰芬多的狮子出现在黑暗中,拍开了象征赫奇帕奇的獾,吼退了拉文克劳的鹰,最后一口咬住了斯莱特林的蛇。烟花炸开,场景又变成了魁地奇球场,金色飞贼出现在空中,一只大手把它抓了起来,然后他们一起变成了哈利·波特的字样,大家愉快的高喊出哈利的名字。

又有新的烟花被点燃,组成了缩小版的弗雷德和乔治,他们挥舞球棒,打出双人联击,一颗烟花游走球被打向你,奇幻的场景让你忘了疲惫,你饶有兴致的看着那颗游走球在你面前炸成大大的爱心,大家起哄的声音让你不禁羞红了脸。

最后两只烟花也升空了,烟花组成了魁地奇奖杯,格兰芬多的院徽闪耀在空中,全部队员的名字被依次拼出。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欢呼声中,弗雷德和乔治点亮了全部的灯,他们一人拿着一杯酒,高声喊道:“For Gryffindor!”

“For Gryffindor!”大家也笑着举杯回应。

“好了朋友们,今晚的表演到此就全部结束了。”弗雷德说到。

“我们已经花了太多时间给大家带来快乐,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陪自己的小姑娘了。”乔治俏皮的眨眨眼睛。

大家发出理解的笑声,自觉地给他们让出一条小道,他们俩像两只欢快的大狗狗向你奔来。

“烟花太棒了!”你高兴地跑下楼梯,和他们拥抱在一起。

“我们很高兴你能喜欢!”

“当然我们也知道你一定喜欢!”

“毕竟这可是韦斯莱的作品。”

“可这个烟花是送给全部的格兰芬多。”

“所以我们又研究出一个新的作品。”

他们一唱一和,一人伸出一只手,拼成一个爱心。

紧接着他们双手一翻,一大簇玫瑰花束凭空出现,被他们一起递到你面前。你惊喜的接过花朵,他们将你搂进怀里,一左一右吻上你的脸颊。

“新的作品,”

“Weasley’s Love.”

“For you.”

“Forever.”


评论(16)

热度(129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