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小姐

一只不经常营业的鸽子。间歇性发疯更文,持续性混吃等死。

【HP乙女】奇怪的病人

作为圣芒戈的新人治疗师/护理师,最近你遇见了个奇怪的病人。


内含:哈利,双子,伍德,纽特


OOC属于我


哈利


这位大名人一个月来你这三回了。


傲罗工作真危险,你算是亲眼见识到了,他第一次被送来的时候一条胳膊被炸的血淋淋的。


你剪开他的衣袖,用酒精棉擦去血污,再用小镊子小心翼翼清理创口上的碎片,最后为他涂上白鲜香精。“下回再接触危险魔法物品,一定要记得先给自己做好防护,波特先生。”你嘱咐道,“而且下次不要拖到工作结束,这样程度的失血很危险的,一定要及时来圣芒戈处理。”


他看着你,呆呆的点点头,别是给脑子也炸坏了吧,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怎么看着这么傻气?


他脑子真的炸坏了,他这个月第三次来这的时候你确定了,伸向你的手上有一小片擦伤,真危险啊,但凡再晚送来一点,这可就结痂了。


但作为医务人员,你还是尽职尽责开始给他处理,“先生,这种小伤的话,您随便用个愈合如初就治好了,实在不行哪怕您买些麻瓜的碘酒呢。”


“我知道。”他说。

“您知道还来?”你让他逗笑了。


“我不是来看伤,我来看你。”他红着脸说。


双子


“[  ],来搭把手,新来的病人需要催吐洗胃。”你听着主治疗师的吩咐快速跟上去。


出了病房,你迎面撞上一个和你刚刚服务的病人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这吓了你一哆嗦,赶紧回头看。他很显然经常碰见这样的状况,不禁乐出了声。“病房里是我哥哥,我们是双胞胎,吓到你了,抱歉。”


原来是双胞胎,你拍拍胸口,歉意的朝他笑笑,“先生,您哥哥已经没事了,其他注意事项请在他醒后叫我,到时候我给你们详细说。”你点头致意,忙别的去了。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你见到了他们,你拿着主治疗师提供的报告,详细的给他们讲解需要注意的事项,送他们离开。


没想到的是,四天之后你又见到了他们。你看着挂号单上写的名字,这回倒下的是弟弟。


这俩人还轮着来,你有点无语。


他们显然记得你,无论是床上躺着那个还是床边坐着那个都笑嘻嘻的和你打招呼。他们人很好,于是你忍不住唠叨了两句,“你们又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东西哪是能随便吃的,这样很危险的,而且催吐也很伤身。”他们点头称是,你按照流程再次为病人检查了身体,送走了他们。


再见到他们是一周后,这回可好了,俩人全倒下了,他们的弟弟给送来的。


你看着两张挂号单,陷入沉默,真犟啊,比你老家年年执着于吃菌子的云南人还犟。


你走进病房,他俩正指使自己的弟弟给他们削苹果,你一开门,三个红彤彤的脑袋齐刷刷的转向你。


“好久不见啊,老朋友。”左边病床抬手和你打招呼,你下意识看了一眼病历本,弗雷德·韦斯莱,那右边就是乔治·韦斯莱了,他看你望向他,俏皮的眨眨眼,“好久不见。”他也说。


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人一次还不够,你们俩还一起来。”


“这是有原因的,”弗雷德说,“我们经营一家笑话商店,这是为了研发新品。”


“那也不能这样祸害自己,为了挣钱命都不要了?”你一边检查一边说,“那你们辛辛苦苦挣的钱不都送来给我当工资了?”


“那还能怎么办呢?”弗雷德说,“我们缺个能管账还能管我们的老板娘。”


“我有个好主意弗雷德,还有这位治疗师小姐,”乔治接话道,“就由这位治疗师小姐来当我们的老板娘。”


你脸涨得通红,“你们这也太突然了,我们又不熟。”


“这你就不懂了,这就是一见钟情。”乔治接着说。

“我们这是第三次见面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他的兄弟补充。


“我劝你答应,小姐,”他们的弟弟在你身后头也不抬的削苹果,幽幽的说,“不然他们还会找办法再把自己送进来的。”


唉,答应吧,就当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伍德


有点怪,再看一眼。


这个腿骨折的男人,该不会是普德米尔联队新晋的守门员吧!


你是普德米尔联队的老粉丝了,虽然女球迷不常见,但你确实是其中之一。你终于还是没忍住,趁着现在是夜班,没什么人,在问诊结束后悄悄问了问他。他似乎没想到作为新人也能被粉丝记住,害羞又高兴地给了你签名。


“那你的腿伤怎么没让队医给你看?”你问他。

“我这不是在队里训练弄的,”说到这他有点不好意思,“我在家自己练习的时候想战术走神了,为了躲一只突然飞过来的鸟撞在了树上。”你捂嘴小声偷笑,“原来是这样,好啦,我要给你接骨啦。”你正了正色开始认真为他处置。


“好了,今晚留在这观察一下,”你想起他被送来的时间,“吃晚饭了吗?”他摇摇头,“那你等我一会吧,我正好一会也要去食堂买夜宵回来,给你带份。”


你拎着食堂买的饭回来,递给他,虽然医院食堂做饭都很健康,但毕竟他是运动员,你还是尽力选了不会出错的食物给他。


“谢谢,多少钱我给你。”他说着就要翻衣服兜。

“不用给我,粉丝请你的。”你笑笑,准备回值班室。

“那坐下来一起吃?粉丝福利。”他说。


你看了看表,正好到护理师查房的时间了,也就半个小时,应该不会有病人需要你,你犹豫了一下,开心的坐在他床脚和他一起吃饭。你们聊了很多场赛事,非常投机,饭后你依依不舍的和他告别,回了值班室。


他的腿没什么异常,第二天就准备走了,但他毕竟是运动员,一个不小心就可能留下隐患,于是你在交班之前找到他,“最近别做剧烈的运动,请假休息一下,我在你的病例上给你写了两个时间,可以过来复查,如果你很忙,让你们队医帮忙检查也可以。”他接过病历本点点头和你道谢。


你原本以为他不会来的,没想到他按时到了。你给他检查了恢复情况,还趁着最后一次正好不忙,附赠了他一个专业的消除疲劳的按摩,这本来该是护理师的活来着。


“我们队最近有比赛,”他假装随意的说,眼睛偷瞄着你的反应,“想来看吗?”


“想啊,不过我怕会加班,没敢抢票。”你专心给他按腿,撇了撇嘴。


“给,”他掏出票递给你,“家属票。”


这下你愣了,“这不太合适吧,这种票你要不还是留给家人或者女朋友……”


“我没女朋友。”他抿抿嘴,把票塞进你手里,“没事,不想来或者要加班就不来。”


你看了一眼那张票,又看一眼他,他假装对自己的裤脚十分不满意,一直不停得整理。


“谢谢啦,但如果加班的话,”你挑挑眉,看见他屏住了呼吸,不禁失笑,“那我就找人换班吧~”


纽特


这个棕色小卷毛来的时候一瘸一拐的,你扶着他坐下挽起他的裤脚,好家伙,他的脚踝这叫一个血肉模糊,全是抓痕,还带着腥臭的泥水。


你赶紧为他清创,柔软的纱布擦过伤口,你已经尽力轻柔了,可他似乎还是很疼,于是你决定说点什么分散他的注意。


“这是,沼泽挖子?”你不确定的问他。


“嗯。”他似乎挺惊讶你一眼就看了出来,点点头,然后你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男人是一名神奇动物学家,他带魔法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去救助一只困在沼泽里的神奇动物,误入了沼泽挖子的领地被攻击了,当时他身上带的药物不够了,白鲜香精分了一圈,传回他自己这里时候只剩了空瓶,他只能自己一瘸一拐来医院处理。


“您真是太善良了。”你有些为他鸣不平,明明自己准备了药材,却因为分给了别人自己得不到治疗,那些受了他恩惠的人甚至没有一个送他来医院,让他自己一个人过来。


“他们还有别的事要忙,总要有人把神奇动物送回去安置妥当吧。”他毫不在意的说。


“您是赫奇帕奇吧。”这老好人的脾气,绝对不可能是别的学院。


他点点头默认了。你给他处理好了伤口,临走之前,往他手里塞了个小瓶子。


“我自己做的白鲜香精,肯定不如专业的魔药大师做得好,但是药效绝对没问题,”你说,“看在您是我学长的份上,送您了,经常出野外的话还是要备足药品,免得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意外。”


“[  ]治疗师,有病人找!”


“来了!”他刚想说些什么,却有护理师喊你了,你只好说声抱歉,飞快的去照顾别的病人了。


你原本以为不会再见到这位老好人学长了,没想到却收到了他的信,别误会,他不是打听你的住址,信直接寄到了圣芒戈生物伤害科,鼓囊囊一大包东西,包括但不限于各种纪念品和跟神奇动物有关的小东西,大概是想还你人情,你礼貌的回复了一封信,放飞了他的猫头鹰。


那只猫头鹰没两天又来了,这次东西没那么多,但也不算是个小包裹,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但是总邮到单位似乎不太好,有几个小护理师都开始用暧昧的眼神看你了,你对他还挺有好感的,想了想,还是给了他一个自己家的地址。


于是莫名其妙的,你们就开始通信了,由于工作都是和神奇动物相关,你们聊得还很投机。他似乎在各个国家做研究,跑的一些地方你听都没听说过,慢慢的,各种异国风情的小玩意渐渐填满了你的家。


“我最近要回国了,整理了一部有关神奇动物的书籍准备出版。”他在信中说。


“什么时候到?我去接你,不过报酬得要作者亲笔签名的首发版《神奇动物在哪里》”你回信中俏皮地说。


他回国那天你去渡轮接他,你们在渡口拥抱,他笑着把手里的书递给你。


你翻开扉页,上面是他手写的好看字体,“谨以此书,献给我心爱的[  ]小姐。”


评论(20)

热度(132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