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小姐

一只不经常营业的鸽子。间歇性发疯更文,持续性混吃等死。

【HP乙女】毒蘑菇

馋嘴的种花姑娘喝了自己做的一锅野生菌菇汤引发的惨案。


内含:罗恩、纳威、伍德、塞德里克、斯内普、忒修斯、双子(在彩蛋)


写圣芒戈的衍生产物,搞笑甜向,OOC属于我


高亮提示:千万不要模仿!随便吃不认识的蘑菇很危险的!哒咩哒咩哒咩!!!

 

罗恩

 

“你怎么能看不见呢?这明明有根红线。”

“我就知道,那锅蘑菇汤不可能没问题。”赫敏翻了个白眼,“好了,我们去找庞弗雷女士。”


“这可不行。”你摇摇头,“你不知道红线代表什么,这可是姻缘线,你看,它系在我手腕上呢。”你抬抬手,让那根“红线”更清晰,“有点粗糙,像是毛线,”你虚空摸了摸,“它肯定连着我的真命天子,我得找到他。”


“我觉得你的真命天子可能是斯内普教授,要不我们换个方向?”赫敏妥协。


“那我宁愿去死,”你恰当的给出了一个作为格兰芬多应有的表情,“别管我了赫敏,我自己去找。”


你顺着那根红线来到楼下,一路上摸摸索索的怪异的行为引人侧目。“嘿,亲爱的,你在干嘛?”罗恩正在和哈利下巫师棋,注意到你下楼,他迎了上来。


“找我的真命天子,”罗恩闻言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就在这。”他作势要抱你。


“哦,我还没捋到头呢,也不一定是你。”你毫不留情的推开他,他目瞪口呆得看着你,哈利也是。


“你要和我分手?!”

“别那么激动罗恩,”赫敏追了下来,“她吃了毒蘑菇。”她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那现在怎么办,送她去校医室?”

“她不和我去,如果一会她还是这样,我们就得把她打晕了。”


“让一让,隆巴顿,你踩到我的线了。”就在他们讨论的时候,你赶开了坐在沙发上写作业的纳威。


“把她打晕吧,”哈利做出决定,“晕晕倒地还是《霍格沃茨,一段校史》?”


“我怀疑你是想谋杀。”罗恩还是心疼你的,他一边紧盯着你的动作,一边给了哈利一记肘击。


“哦!找到了!”你惊喜的声音打断了他们。

“太好了,我们现在最多是谋杀未遂。”赫敏回答,“线头在哪?”


“毛衣,罗恩的毛衣。”你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还是罗恩,真是太好了。”


险些被你扑倒的罗恩满脸通红,他伸手抱紧了你,“好了,趁现在,快带她去校医室!”

 

纳威

 

“同学,让一下,我赶时间。”你焦急的推开面前碍事的男生,直奔你的目标,“纳威,纳威,救救我!我要死了!”


“你怎么了?”他明显慌了神,伸手扶住你。


“她觉得她是一株花。”赫敏气喘吁吁的挤了过来,“她刚喝了一锅自己熬的蘑菇汤,肯定是中毒了。”


“对,我是一株花,我不太知道我是什么品种,反正就是这种红花,跟我们格兰芬多一个颜色,”你伸出手给他看你开的“花”,“你最懂草药学了,快救救我,我要枯死了!”


“这得送到校医女士那去,”他焦急的说,“格兰杰,你能不能帮我先去跟庞弗雷夫人说一声,让她把常见的解毒剂找出来,我先稳住她。”


赫敏点点头离开了。


“跟我说说,你还有什么特征?”他转头问你。


“我就是开红色的花!我还能有什么特征?!”你不耐烦的回答,紧接着尖声惊叫,“虫子!有一只虫子咬我!”你啪啪得拍打自己的胳膊。


“我帮你!”他赶紧抓住你的手,在你胳膊上做了一个捏起什么东西的手势,然后把不存在的虫子扔在地上还踩了两脚。


“好了,我把它踩死了”他看见你松一口气的表情,知道自己做对了,紧接着急中生智,拿过自己的水杯,来了一个清水如泉。


他从没施过这么棒的魔咒,甚至快到你没有看见,可以说是被激发出了全部潜力,“把这个喝了,”他哄你,“我前两天在斯普劳特教授那里得到的营养液配方,绝对有效。”


你不疑有他,咕咚咕咚喝了下去,“我好多了,”你打了个饱嗝,“你救了我的命,纳威,在种花这种情况应该...以身相许,”你恍然大悟似得,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现在我是你的女朋友了。”


“好,好的,”他的大脑险些停止运转,“我带你去个地方,有更多营养液。”


你傻乎乎的跟他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后,你在校医室清醒过来,试图用枕头自杀。


纳威在病床旁边陪你,他不太好意思的替你理了理被你自己搞乱的头发,“那你那时候说做我女朋友,还算数吗?”

 

伍德

 

“约翰逊为什么还没来?弗雷德,你去催一下。”伍德皱着眉头,还没等他话音落地,安吉丽娜就冲进了球场。


“别练球了,”她拉住伍德,“你女朋友出事了。”


伍德扔下扫把就要往校医室冲,“不在校医室!先听我讲!”安吉丽娜大吼,“她喝了一锅蘑菇汤,可能有毒,现在出现了幻觉,她觉得自己是一壶南瓜汁。”


“什么?”

“一壶南瓜汁。”


韦斯莱双子发出一阵爆笑,被伍德狠狠瞪了一眼。


“我让另外一个室友看住她了,她们现在应该在去礼堂的路上,因为她非要回到餐桌上。”安吉丽娜扶额。


“知道了。”伍德一阵风一样冲进城堡,在楼梯上找到了你和你生无可恋的室友。“交给你了,”她松了一口气,把你丢给伍德。


“嗨,亲爱的,”你傻兮兮的和他打招呼,“你也去礼堂吗?”

“对,我也去礼堂,”他顺着你回答,“去吃饭。”


“那我们可以一起走,”你说,然后脸色忽然大变,抓住他的袖子,“你必须和我一起去!你不许喝别的南瓜汁!你只能喝我!”


刚刚听安吉丽娜讲的时候只着急去找你,现在看你中毒迷迷糊糊还占有欲十足的样子,居然觉得实在可爱,他差点绷不住笑出声。


幸亏安吉丽娜给他打了预防针,伍德感叹。


“我只喝你,”他顿了顿,拼命压住已经有上翘趋势的嘴角,“我抱你一起去怎么样?你一个壶自己挪过去太慢了,一会别人要吃完了。”


“好,”你觉得他说的太有道理了,抬手搂住他的脖子,“不不不,你这么抱我,我会洒掉的!”


伍德只好放弃公主抱,让你抱着他的脖子,而他端着你的小屁股,让你坐在他胳膊上,以维持壶口——你的天灵盖,刚好朝上。


这个抱法要比其他方式更累人,得亏是平时锻炼的多,伍德心想,转了个弯,向校医室走去。“这根本不是去礼堂的路!你要带我去哪?”你惊觉上了贼船,不停挣扎,伍德无奈的搂紧了你,更加迅速的跑向校医室,这时候你还依然觉得自己是南瓜汁呢,“慢点!我要洒了!”你哀嚎,已经顾不得他要带你去哪。


“还馋嘴吗?”他在你醒来后问你,“下回我就真的把你喝了,小南瓜汁,”他挑着好看的眉,略带薄茧的指腹擦过你的嘴唇,“对嘴喝。”

 

塞德里克


“下午好,[   ],你在干什么?”塞德里克看了你半天,还是决定来问问。


“哦,学长,”你看他一眼,继续专心在手头的事上,“我在放风筝呢。”


塞德里克的俊脸上写满疑惑。


“什么风筝?”

“就是我的风筝,”你指指天空,“红色的蜻蜓,好看吗?”


他抬头看着万里无云的晴空,“好看。”


你顿时开心起来,“给你试试,”你说着把并不存在的线轴递给他,塞德里克配合的“接过来”,做了几个拉线的动作。


“哦哦,小心,你差点把它挂在树上了!”


所以这庭院里还有一棵隐形的树。


“你午饭吃了什么?”他问道。

“蘑菇汤,可香了。”


他点点头,“我也想喝,你能不能给我也分点?”


“好,你等我把风筝收起来。”你抢过他手里的“线轴”,把你的“红蜻蜓风筝”收好,在空地上拐了个弯,绕过那株只有你能看见的树,带头走向城堡。


“力松劲泄。”城堡门口,塞德里克终于找到机会,他挥动魔杖,你软软的倒进他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学长!”在校医室清醒过来的你羞得满脸通红,连声向塞德里克道歉,“我再也不贪嘴了!”


“没事的,”塞德里克忍着笑意摸了摸你的头,“我倒觉得你特别可爱。”

 

斯内普

 

中午那碗蘑菇汤喝的你不太舒服,但是自家教授的禁闭你不敢不去,于是你怀着壮士断腕的心情来到他的办公室。


“呕~”你看着眼前的鼻涕虫发出一声干呕,斯内普从作业堆里抬起头看了你一眼,“要是吐在上面,你就给我把它吃了,”他不耐烦的说,“去把蛇牙磨粉。”他终究还是放过了你。


“你今晚怎么回事?”他看你迷迷糊糊的样子,把你叫到眼前。


“西弗,我有点难受。”


“别在这找借口。”他虽然这样说,但还是把手放在你额头上试温度,你突然就乐出了声,他顿时有些恼怒,以为你在戏弄他。


“你最好给你的老教授解释清楚你在笑什么。”他眯起眼睛。


“你肩膀上有个小人,西弗,”你逐渐开始意识不清了,傻乐起来,“他朝你放了一个屁哈哈哈哈……”


他意识到了你的不对劲,立刻按住你给你灌了一瓶催吐的魔药,看着铁皮桶里你吐出的秽物,他的脸黑的和他的袍子一个颜色。


“你连这些不认识的蘑菇都敢吃!”他气的不行,“再有下次,不用这些蘑菇,我先把你毒死!”


他提着你的领子粗暴的把你从铁桶边拽了起来,力气太大险些让你的后腰撞上桌角,他眼疾手快用自己的手垫在上面,疼得皱眉。不算温柔的喂你喝下解毒的魔药和一大杯水,再醒来时,你正躺在他的腿上,而他仍埋首于学生的作业中,没有分给你一个眼神,“一篇区分毒蘑菇与普通菌类的论文,周五晚上我要看到,给你长点记性。”

 

忒修斯

 

“你终于回来了!”你几乎是冲过去抱住了刚下班的他,“我们屋里有蜘蛛!”


“别怕。”忒修斯有些惊讶,安抚性的吻了吻你的额头,“我去看看。”


他打开房门,屋里干干净净,没有一点蜘蛛的影子。“在哪呢?”他问你。


“就在墙上啊!那么大一只你怎么看不见呢?”你走过去,然后发出一声惊呼,“梅林!我们床上怎么有只嗅嗅!是纽特过来了吗?”


忒修斯看着空空如也的床,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你是不是吃错了东西?”


“我没有啊,我就喝了一点奶油蘑菇汤,”你回答,“但蘑菇是我自己摘的,不是买的。”


忒修斯抓着你随从显形到圣芒戈,强烈的天旋地转让你顿时吐了一地,他搂住了你,对地上来了个清洁咒。


“问题不大,”治疗师说,“再加上她已经全吐出来了,倒是省的洗胃。给她吃这些魔药,还有多喝水,抓紧代谢掉毒素。”


忒修斯连声应好,带你回了家。


“月痴兽在我最喜欢的地毯上拉屎!”你的劲还没过,“快把它赶走!”


忒修斯焦头烂额,给你倒好魔药,你依然在折腾,“那有一头龙啊,救命!”


“别怕,我在呢,不会让它伤到你,我现在就联系纽特来把它抓走,”忒修斯无奈的附和你,“快喝药,夫人。”


评论(57)

热度(85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