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小姐

一只不经常营业的鸽子。间歇性发疯更文,持续性混吃等死。

【HP乙女】当你以为他不喜欢你

内含:伍德、布雷斯


彩蛋解锁反转,OOC属于我

 

伍德


你喜欢你的队长很久了,你甚至就是为了他进的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作为击球手的你和作为守门员的奥利弗配合默契,为格兰芬多赢下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他总是沉迷于魁地奇,很少有姑娘受得了他,除了你。你会陪他早起锻炼,会陪他额外加训,你一直以为,你们会走到一起。


最近有个格兰芬多的姑娘总是来看你们训练,自己学院的人你们往往是不怎么在意的,你却突然发现,伍德总是频频看向她的方向,你心里没来由的有些慌,难道伍德喜欢她吗?


这让你这几次训练都没什么精神,伍德不太满意,虽然他没有当着所有人的面指责你,但是休息时间他把你叫出来狠狠训了一顿。


还不是因为他,你委屈的想。你的心思这下更不在球场上了,安吉丽娜将鬼飞球抛出,你飞身去接,却忽视了朝你撞来的游走球。


“小心!”你听见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高声喊。


在被游走球打到的瞬间,你扔出了鬼飞球,却因为疼痛丢歪了方向。

鬼飞球直直飞向看台,你却像断线的风筝掉下扫把,意识模糊间你看见伍德不顾一切的向看台冲去。


一直隐忍的泪水终于借着疼痛从眼角滑落,他明明知道,被游走球打到要比被鬼飞球打到疼得多啊。


再醒来天已经黑了,后背火辣辣的疼,胳膊也完全动不了,大概是被那个该死的游走球打断了。安吉丽娜陪在你床边,看见你醒了,赶紧喂了你些水。


“快躺好,”她说,“你这下摔得可不轻,得好好休息。”

“你把我送来的?”你问她。


“乔治和弗雷德把你弄过来的,但他们是男生,不方便,被庞弗雷夫人赶走了,只允许了我在这等到你醒。”她看了看窗外,“快宵禁了,我也得回去了。”


你点点头,安吉丽娜为你盖好被子也走了。


庞弗雷夫人给你喂得魔药开始生效了,你断裂的骨头又疼又痒,想到白天受的委屈你躲进被子小声哭着睡着了。


就算是这样伍德也没放过你,一大清早他就来了校医室,你原来以为他是来看看你受伤情况如何,没想到他开口就是,“恢复的如何,今天下午的训练还能参加吗?”


还没等你开口,校医女士就已经暴跳如雷,“但凡你对这个姑娘有一丁点怜惜,就不会问出这么混账的话!”


你看着他被校医女士赶出门去,是啊,但凡他有一丁点在意你,也不会这个时候脑子里还只有魁地奇。


你像只碰壁的蜗牛,缩回自己的小被子。


“臭木头”,你低声呜咽,以后你再也不要喜欢奥利弗·伍德了。


布雷斯


“早,[   ]。”

“早,布雷斯。”


这是你和布雷斯的日常交流。

这是你和布雷斯的唯一交流。


说起来你们还是青梅竹马来着,都是纯血家族出身,小时候总能在各种宴会上碰面,关系好得很。


可后来你没能进斯莱特林。


但是万幸,拉文克劳也算是纯血家族能接受的,你还不至于被从族谱上清下去。不过相对的,毕竟不是一个学院,不能每天一起上课,和以前的朋友关系就淡了,现在也就在礼堂用餐的时候还打个招呼。


其实你也不想这样,毕竟,你喜欢布雷斯来着,从小就喜欢。


也许是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跟着扎比尼夫人四处改嫁,布雷斯很擅长察言观色,也更会体贴别人,比起总是一副高人一等样子的德拉科和自小就爱摆臭脸的西奥多,布雷斯显得不能更贴心。


但他不是光对你贴心,他对每个女孩都能说出甜言蜜语,加上他确实很有迷惑力的帅脸,简直是斯莱特林里塞德里克·迪戈里般的存在,但他可比迪戈里渣多了,你看着他这学期交的第三个女朋友,摇了摇头。


扎比尼夫人有着七次婚姻,所以显而易见布雷斯能从他母亲那得到的爱少得可怜。你很清楚,布雷斯没多喜欢这些姑娘,他就是享受那种,被爱的感觉。所以你并不着急,甚至打量着这个姑娘的样子,默默计算她能在布雷斯身边待几天,片刻后你叹了口气,她大概不超过半个月就得被甩了。


不争气,她甚至就挺过一周。你听着拉文克劳的姑娘们在你耳边八卦,无语极了。她们很快又换了新话题,“嘿,[   ],你有没有听说舞会的事?你准备跟谁去?”


“我甚至还没想好要不要去。”你回答。


今年霍格沃茨要举行三强争霸赛,所以会有特别的舞会环节,要是能和布雷斯一起去就好了,你心想,但你才不会把这种事写在脸上,没有任何人知道你早已心有所属,她们都当你是清心寡欲的“圣女”呢。


“听说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也会来,挑个德国的小帅哥也不错。”

“真的吗?是威克多尔·克鲁姆那个学校?他会不会也过来啊。”


她们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你优雅地擦擦嘴巴,离开了餐位没再听下去,反正你也不感兴趣,倒不如先去上课,顺便看一眼布雷斯的新女朋友长什么样子。


这姑娘难得的给你带来了危机感,虽然你和她并不熟悉,也并不知道布雷斯到底喜欢她什么,但她确确实实打破了留在布雷斯身边最长时间姑娘的纪录,倒是难得,你抿抿唇,眸子暗了暗,“泥在想甚么?”


你回头看向来人,这是个德姆斯特朗的男孩,他的英语不太标准,但好在你还算能听懂,他似乎对你有点意思,这几次用餐时候都特意凑在你身边,殷勤示好。


“没想什么,吃不吃馅饼?”你给他夹了一块。

他眼睛亮了亮,点点头,“谢谢,豪吃。”

你听着他奇怪的口音,不自觉露出一个笑容,他似乎受到了某种鼓舞,“误会,窝想邀请你。”


他应该是说舞会。


你下意识看了一眼布雷斯,他依然和那个姑娘说着什么,还亲手给她夹了家养小精灵近期新推出的菜肴。你莫名有些难过,戳了戳盘里的馅饼,犹豫片刻,你向这个德姆斯特朗的男孩伸出了手。


评论(323)

热度(5288)

  1. 共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